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泰尔实验室成为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近日,中国泰尔实验室应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力邀,加入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实验室的加入将会全力推动联盟在智能终端产品研究,人工智能产品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工作。

  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是ARM及产业相关合作伙伴自发成立的产业集合,联盟汇集各方力量,开展人工智能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开发,同时开展试点以期形成有影响力的合作平台。

  中国泰尔实验室作为国家级第三方实验室,利用自身在智能产品及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耕成果建设完善了人工智能产品的测试及科研能力,实验室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新兴领域逐渐取得较大的影响力。

  此次,实验室加入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后,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优势,帮助联盟单位,特别是人工智能芯片、软件和相关产品在标准化及产品化工作的进一步落地,同时,实验室将依托于联盟主导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与标准落地工作,将与联盟各企业携手共助人工智能生态健康发展。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