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大数据与区块链创新论坛即将在成都举行


  2018年5月28日,习近平主席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 区块链凭借其独有的信任建立机制,切中了传统行业的痛点,正在改变诸多行业的应用场景和运行规则,是未来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新型信任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技术。随着国务院《“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和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稳步推进,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成为大数据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当前,我国正在积极推动政产学研平台的搭建,促进区块链应用逐步落地,构建包含可信区块链标准在内的标准化体系建设。

  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承办,将邀请权威专家解读区块链创新的最新进展,分享在区块链技术架构、安全运维、平台设计、应用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诚邀各单位专家拨冗出席。

  会议详情如下:

  会议时间

  2018年7月11日 13:30-17:10

  会议地点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六层金芙蓉厅

  会议议程(拟)

  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采用在线报名方式,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识别如下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感谢您的支持!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