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可信区块链评测方案定稿 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2018年6月28日,可信区块链评测方案讨论会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召开,来自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26家成员单位的31名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可信区块链的测试方法,确定了可信区块链性能测试规范,细化了可信区块链测试的信息披露项,并对开源基准测试工作组的任务安排进行了讨论。随着评测方案的定稿,测试工作将正式启动,计划9月底前结束。

  “可信区块链评测”是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组织的第三方产品测试项目,目的是通过标准化的信息披露和第三方测试,增强用户对区块链产品的信心,规范区块链行业发展,促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本次评测主要针对区块链平台类产品和服务,分为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两个独立的部分。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