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万物赋能·智领未来——中国泰尔实验室支持世界物联网日宣传活动


  物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撑,其应用已经渗透到了各个行业领域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物联网将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社会进步的重要生产力和驱动力。

  为了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普及物联网科学知识,培养人们对物联网的学习兴趣,提高行业对物联网的认知及智慧化应用水平,发挥物联网提升产业、造福社会,服务民生的作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中国泰尔实验室、鹰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分公司、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益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许昌市大数据管理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思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国内外105家相关单位共同倡议将每年的8月7日定为世界物联网日。

 

  世界物联网日以立足产业、面向社会、服务大众为宗旨;以发展科技、宣传科普为任务;以加快物联网产业发展步伐、提高物联网应用水平、开展物联网相关科技活动、实现科技造福社会为目标。

  2018年世界物联网日的主题为:万物赋能·智领未来。

  2018年8月7日,所有联合发起单位都将行动起来,开展与物联网相关的公益讲座、科普宣讲、会议研讨、科技竞赛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和纪念世界物联网日,为共同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实现“科技造福社会”这一伟大目标做出贡献。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中国泰尔实验室已经行动起来,并将开展相关活动。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8月7日世界物联网日的宣传推广之中,欢迎业界同仁关注和支持。

  作为国内通信行业顶级的科研机构和测试实验室,中国泰尔实验室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物联网的发展,不仅推出了物联网相关研究报告,并且建设了先进和完备的物联网相关测试平台,具备测试物联网模组及设备(如智能电表、共享单车模块、智慧停车、环境监测)能力,还可以测试物联网平台、物联网网络覆盖,网络及系统相关设备等。另外实验室也联合物联网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制定了大量的物联网相关标准。可以说,中国泰尔实验室是物联网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和守护人。国内唯一授权的物联网相关测试机构-国家物联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正是中国泰尔实验室的重要品牌之一。

  有任何合作或需求,欢迎垂询

  廖先生:010-62300485,13501110688(同微信)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