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思想慧聚 创新融合”——中国信通院即将亮相2018国际通信展


  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将于9月26日-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数连世界,智造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信息通信业的前沿技术及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的创新业务应用。

  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今天,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整装待发,聚合两大“核心平台”、十一项“创新融合业务”,向业界集中展示近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同时中国信通院将继续推出“泰尔大讲堂”,汇合优秀专家为业界献上十余场精彩演讲,并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高端行业论坛,展现“思想慧聚  创新融合”的新风貌,以及勇做信息社会创新发展的思想库和使能者的责任担当,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培育新动力、开辟新空间。

  核心平台

  • 制造强国基础大数据平台
  • 互联网监测分析与宽带测速平台

  创新融合业务

  • 5G
  • 量子通信
  • 科技金融
  • 智慧医疗健康
  • 泰尔仪器
  • 工业互联网标识
  • 数字园区智能化大数据应用平台
  • 网络辅助北斗/GPS位置服务平台
  • 全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和安全管理平台
  • 移动智能终端性能评测软件——“泰慧测”

  泰尔大讲堂

  展会期间中国信通院“泰尔大讲堂”将推出10余场专家讲座,来自中国信通院的权威专家将与您就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提速降费、工业互联网、车联网、量子通信、区块链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互动,精彩报告不容错过!

  此外,还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发布多项科研成果。

  “拥抱AI,开启信息通信智能服务时代”高峰论坛

  时间丨2018年9月27日  9:00-17:30

  地点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A

  议题丨“人工智能赋能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人工智能算力革新”

  “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论坛

  时间丨2018年9月27日  13:00-17:30

  地点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236会议室

  看点丨论坛上将首次发布《中国宽带发展白皮书》

  移动智能终端峰会暨智能硬件生态大会

  时间丨2018年9月28日  9:00-17:30

  地点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A

  看点丨发布《2018年国产手机品牌发展报告》、《虚拟现实应用创新白皮书(2018)》

  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丨2018年9月28日  9:00-17:30

  地点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B

  应急通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丨2018年9月28日  9:00-17:30

  地点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232会议室

  中国信通院秉承“信息社会创新发展的思想库和使能者”的使命,引领行业不断创新科技成果, 为整个社会和谐快速发展提供助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展会期间莅临指导!

  参展指南

  时间:2018.9.26-9.29

  地点:中国国家会议中心(CNCC)

  区位:1号馆 E1-4558号 

 

  关于中国信通院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作为我国信息通信领域国家级研究机构,定位于“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支撑了“互联网+”、双创、宽带中国、信息消费、智能制造等多项国家重大政策出台;承担了国家通信网络建设和通信行业发展的各个五年规划、年度实施规划及专项规划;引领了国内技术标准化工作,并开展了移动通信、移动互联网、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产业技术的深度研究,承建多个相关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通院在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为我国通信业跨越式发展和产业创新壮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