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信通院就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大软课题《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典型模式及支撑体系建设》做专题汇报


  2018年9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就部重大软课题《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典型模式及支撑体系建设》组织专题研究。中国信通院作为课题承担单位,由副院长王志勤带领课题组赴专题会进行课题阶段成果汇报。

  会上,王院长介绍了课题组织管理情况、调研推进情况以及研究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和研究计划进行了说明。课题组分别介绍了总课题《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典型模式及支撑体系建设》、以及三个子课题《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内在机理》《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中小企业融通平台的发展及治理》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与会人员针对研究内容和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和工作计划。

  最后,叶定达局长提出,作为课题承担单位中国信通院院领导高度重视,课题管理制度完善,研究工作进展顺利;同时强调要抓紧将近期进展情况及调研成果报课题组组长。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创业创新服务处、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等相关同志参会。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