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信通院院长刘多出席杭州数字经济人才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11月10日,“2018杭州数字经济人才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出席论坛并发表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提升智力支撑水平”的主题演讲。

  刘多介绍了全球和我国数字经济最新进展情况,分析了杭州发展数字经济的机遇和比较优势。她指出,杭州数字经济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产业数字化有巨大发展空间。要充分发挥产业、区位优势,着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壮大数字经济新动能。要强化智力要素支撑,打造数字经济人才高地,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国际化优秀企业家,吸引优秀工程技术人才,构筑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

  论坛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委、市人力社保局承办,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出席并致辞。来自杭州市人民政府、杭州市经信委、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大学、阿里巴巴、网易、科大讯飞等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论坛。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