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泰尔实验室成为日本运营商KDDI授权实验室


  2018年11月19日,中国泰尔实验室正式成为日本运营商KDDI无线终端入库检测授权实验室。日本KDDI商品CS副统辖本部长山田靖久和中国信通院副院长何桂立共同签署授权合作协议,这也是中国泰尔实验室获得的首家日本运营商检测业务的正式授权。即日起,中国泰尔实验室将开展KDDI无线终端入库正式测试及预测试业务,终端厂商在实验室内即可完成KDDI无线终端正式入库的仪表测试内容。

  

  KDDI公司是日本第二大通信运营商,是一家全业务提供商,业务体系涵盖固定网络、移动通信、有线电视业务,并拥有移动虚拟运营企业。KDDI于2009年与中国信通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通过每年分别在中国和日本举办研讨会,始终保持着在最新技术、业务创新、标准发展,以及市场政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中国泰尔实验室作为国内电子信息通信产业认证与测试领域的领先者,一直以“一站式服务”为理念,不断加强自身技术能力建设,完善测试能力,积极获取丰富的授权认可资质。此次,实验室获得KDDI公司无线终端产品认证测试授权,是实验室不懈努力的成果;不仅丰富了实验室在海外运营商终端检测资质授权体系,还充分体现了实验室在海外认证领域的长期积累与优势。今后,实验室会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获得更加丰富的授权资质,帮助更多国内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