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国际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圆满落幕!


  11月1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与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惠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南创新基地和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中国国际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广东省惠州市潼湖科技小镇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顾问于生多出席开幕式并作大会致辞。

  

  于生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多年来在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为我国通信业跨越式发展和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壮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当前,以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信息通信技术革命,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愿意助力惠州市政府大力发展战略性高新产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促进物联网行业技术创新发展。

  

  中国信通院副总工程师续合元在大会上作《物联网驱动数字经济的发展》主题演讲,续合元结合工业互联网产业方面的研究工作,从物联网驱动数字经济的发展、物联网的发展态势与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态势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战略与规划研究部的葛涵涛副主任,在技术应用论坛上作《AIOT助力构建全屋智慧化生活》专题演讲。

  20多个行业热门话题、100余位院士专家大咖齐聚一堂、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超700名代表参与会议。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等权威院士专家齐聚现场,热烈探讨物联网发展的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惠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海英,惠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吴欣,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产城融合中心总经理刘宁,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明,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创始会长戴梅,以及惠州市科技局、经信局、仲恺高新区、潼湖生态智慧区的有关领导等。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