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必维集团高层代表团来访中国信通院


  2018年12月14日,必维集团执行副总裁、消费品事业群全球总裁Oliver Butler先生一行五人访问中国信通院。李勇书记、何桂立副院长、北京华瑞赛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泰尔信通(北京)投资管理中心、财务部、国际合作部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勇书记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始终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定位,致力于推动中国信息通信产业的发展。同时,他对必维在全球检验、认证等领域发挥的引领作用表示赞赏,并期待与必维在相关技术领域开展新的合作。Oliver Butler副总裁感谢李勇书记的介绍,并对我院安排此次交流表示感谢。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旻女士对必维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在中国的战略、业务和技术发展整体情况进行了较为详尽的介绍。随后,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包括在工业互联网、5G、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李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交流让我们了解到必维集团的最新动态和发展变化,双方可结合各自优势,开拓合作新领域。Oliver Butler副总裁则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必维对我院在技术标准、检测认证等领域的技术科研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双方可建立定期互访以及技术交流机制,共同推动下一步的合作与共赢。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