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信通院召开网络空间国际治理发展趋势研讨会


  2019年1月21日上午,网络空间国际治理发展趋势研讨会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召开。中央网信办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石现升到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黄澄清,清华大学教授崔保国,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中国信通院副院长王志勤主持,中国信通院副总工续合元以及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研究所、规划研究所、安全研究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研究所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郭丰汇报了中国信通院在网络空间国际治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得到与会专家的积极评价。与会专家还就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视角与范围、最近进展和特点、我国如何更好参与国际治理事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与会专家一致鼓励中国信通院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各相关领域单位和专家的沟通与协作,推进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