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泰尔实验室完成全球首发5G SA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GCF验证


  在4月10日刚刚结束的GCF CAG(全球认证论坛-联合认证组)#58次会议上,中国泰尔实验室旗提交的全球首例5G SA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验证报告,获得通过。

  (图为GCF网站公布的测试报告验证状态)

  本次测试报告基于Keysight的5G测试平台Keysight Conformance Toolset,验证内容为5G SA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标准中发布的NAS层用例,基于n41和n78两个频段。这是实验室继今年2月 GCF CAG#57bis会议上完成全球首发5G SA射频终端一致性测试系统验证,成功激活全球首个GCF 5G终端认证项目WI-500-NR_n41之后,又一次完成的具有里程碑意义式的系统验证成果。

  此次,除了5G SA终端一致性测试的验证工作外,实验室还为星河亮点测试平台SP9500 5G Wireless Test Platform提交了5G NSA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验证报告,全速助力5G终端一致性测试的认证进度。

  在全球运营商、终端和芯片厂商、仪表仪器厂商和其他垂直行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中,5G标准更新和终端认证不断提速。中国泰尔实验室作为GCF的重要成员单位和认证实验室,将继续携手业界同仁一起带来更多的5G终端射频、协议和无线资源管理一致性测试用例,促进5G终端产业不断成熟!

  TIPS:

  1、GCF是全球蜂窝网络领域最权威的终端行业认证组织之一,旨在通过独立的认证过程确保终端的全球互操作一致性。

  2、5G SA(Standalone) 5G 独立组网

  3、5G NSA(None-Standalone) 5G 非独立组网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