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泰尔实验室支撑智慧灯杆标准化与评测体系工作


  

  2019年4月10日,在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智慧灯杆联盟主办、山东三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智慧灯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在山东潍坊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基础产品与设施部副主任扈炳孝、工程师王尧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他参会人员包括来自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潍坊市政府部门的多位专家领导以及来自博大网信、三晶照明、数知科技等数十家企业的专家代表。

  

  在本次会议中,扈炳孝介绍了泰尔系统实验室的概况以及智慧灯杆评测体系和标准框架,并主持了相关内容的讨论,随后王尧对《智慧灯杆总规范-第一部分:总体框架和应用场景》及《智慧灯杆系统测试方法-第一部分:总则》两个团体标准的立项建议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智慧灯杆评测体系和标准框架引起了参与单位的广泛关注。中国泰尔实验室在智慧城市领域耕耘多年,在智慧城市的全域感知、场景采集等垂直领域均开展了深入的研究。智慧灯杆作为智慧城市数据采集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之一,中国泰尔实验室具有较为完备的技术基础,可对智慧灯杆系统开展多方面、多维度的性能评测。实验室将与“智慧灯杆联盟”及联盟参加单位在智慧灯杆的标准化与评测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