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CAICT参展亮点之工业互联网测评和监测系统|2019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2019年5月6日至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将携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验证系统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运行监测平台参展。

  

  中国信通院是国家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的核心支撑单位,先后支撑了《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指导意见》、《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指南》、《工业互联网平台评价方法》等国家和部委政策的制定。中国信通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聚焦工业互联网平台业务,通过搭建边缘工业网关测试系统、工业大数据测试系统、工业APP和工业模型测试系统形成了完整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验证体系,涵盖工业设备管理、存储计算服务、数据资源管理、应用开发服务、工业应用服务、用户与开发者管理等能力的评估与测试能力,已经为江苏、广东等省份约100家企业提供了平台评测服务。

  

  同时,搭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运行监测平台,系统构建起涵盖产业发展监测、供应商资源池汇聚、需求调研分析、应用成熟度评估、区域发展评价、供需对接匹配等功能的综合型服务平台。

  

  此外,在5月7日工业互联网分论坛(9:00-18:00,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上,中国信通院还将代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发布《工业互联网平台白皮书(2019)》全面论述平台技术进展、应用路径、产业生态和商业模式,深度剖析了发展趋势,挖掘应用标杆案例。

  欲了解更多,欢迎参加本届展会并莅临展位!

  

  参观指南

  时间:2019.5.6-8

  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5B08

  欢迎莅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展厅参观指导!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