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信通院与安恒信息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6月16日,“2020西湖论剑·网络安全线上峰会”以互联网连线并机直播的方式在杭州、北京两地同时召开。峰会期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信通院安全研究所所长魏亮与安恒信息首席安全官、高级副总裁刘志乐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信通院与安恒信息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开展数字产业网络安全深入研究与前瞻布局。重点围绕数字医疗、数字金融等数字经济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网络安全研究,在网络系统安全、智能安全管理、数据安全等重点内容上推动基础技术、实验测试、业务拓展等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展网络安全防护有关的标准、评测、评估、等保、认证等方向的长期深度研究,为我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魏亮表示,本次中国信通院与安恒信息的合作,是深化构建政、产、学、研、用数字产业安全生态协同创新体系的重要实践,是推进5G、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的融合安全发展的重要一环。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融合应用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坚实的安全保障。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