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关于中国信通院开展网络安全厂商网络攻击溯源能力评测的邀请


  为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先进网络安全技术实践与创新,同时更好的满足基础电信和互联网、金融、能源等行业用户实际业务需要,为其在网络安全能力建设过程中提供产品选型依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计划开展“先进网络安全能力评估计划(第四期)”测试,拟邀请国内优秀的具备网络攻击溯源能力的网络安全产品供应商参与此次技术能力评测。

  本次测试不限产品类型,凡具备网络攻击溯源能力,包括但不限于攻击源定位、攻击路径还原和攻击手段复现等技术的产品均可参与测试。本次测试将在中国信通院网络基础设施攻防试验场搭建的模拟现网环境中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3月5日

  二、评测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高里掌路1号院14号楼2层中国信通院

  三、评测时间

  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5月21日

  四、测试说明

  1、评测费用:报名期间内申请免费。

  2、测试产品范围

  不限产品类型,凡具备网络攻击溯源能力,包括不限于攻击源定位、攻击路径还原和攻击手段复现等技术的产品,均可参与此次测试。

  3、测试报名和准备流程

  (1)发送报名表、产品白皮书和使用手册到联系人邮箱。

  (2)将测试产品在测试时间前发货至评测地点,也可由陪测人员携带到测试现场。

  (3)和我方联系人确认到场环境部署和测试时间。

  五、联系人

  刘起良  18601144332  liuqiliang@caict.ac.cn

  戴爽    15810152101  daishuang@caict.ac.cn

  董悦    18611319863  dongyue1@caict.ac.cn

  【文末下载报名表】



网络攻击溯源能力评测报名表及说明.doc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