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国互联网协会开展“数字政府IT运维”案例征集活动


为落实《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14号)“推进政府治理流程优化、模式创新和履职能力提升,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的政府运行新形态”重要精神,深入总结政府信息系统建设中运维服务的成效与经验,提升政府信息系统运维服务能力,做大数字政府IT运维服务生态,服务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开展“数字政府IT运维”案例征集活动,入选案例将在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政府论坛发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案例征集对象主要为有数字政府相关运维案例的企事业单位,由各有关机构、单位组织推荐和自愿申报,其中企业申报主体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在质量、安全、信誉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无不良记录。

二、征集内容

1. 案例征集主要面向智能运维案例、创新运维案例、安全运维案例和价值创造案例等领域。 

2. 申报成果是已通过验收或第三方评价的运维平台/系统、运维管理体系、运维工具等,申报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案例背景、主要内容、经验总结。

3. 申报材料应描述详实、表述准确、图文并茂、重点突出,着重挖掘在数字政府IT运维过程中的方法路径、创新技术、工作成效和推广价值等。

4. 申报材料应确保真实、合法,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要求,不涉及知识产权争议或任何法律纠纷。

三、工作流程

1. 组织案例征集活动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2. 项目组邀请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对申报案例进行严格筛选、评议,根据评审结果编辑出版案例集。

3. 案例在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政府论坛发布和展示(此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届时案例入选单位将受邀参会。

四、报送要求

1. 同一单位可申报1至3项案例。

2. 按统一格式要求填写,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

3. 2022年9月22日前,将填报完成的案例申报材料(word版本及加盖公章扫描件,模板可点击文末链接获取)发送至:hyfw@isc.org.cn,邮件标题中注明“单位+《数字政府IT运维案例申报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13911662045

刘老师

13126870067

电子邮箱:

hyfw@isc.org.cn

 



“数字政府IT运维”案例征集活动申报模板.docx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