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仪器仪表
物联网风险评估评测仪表

  系统简介

  本测试工具主要对物联网系统存在的风险性进行评估测试。通过对物联网操作系统服务端口扫描和对感知层Zigbee节点通信协议的仿冒和压力测试,对物联网系统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估。

  功能特性

  •  端口诊断扫描
  •  安全风险的可视化展示
  •  安全性整体评估
  •  安全型指数列表
  •  6LoWPAN/CoAP网络模拟负载
  •  6LoWPAN/CoAP模拟攻击
  •  Zigbee节点恢复性测试和分析

  成果推广应用与转化方式

  服务于重要行业物联网应用和关键物联网设备的风险评估评测。目前市场上的各类物联网网关均搭载开源操作系统,因此选择这两类设备进行风险评估可覆盖目前90%以上的物联网网关产品。前期重点开展针对智能家居网关和工业互联网网关的风险评估测试。

  作为物联网安全等级保护中定级技术评测的工具。该测试工具能够对物联网风险进行系统性评估,因此可作为安全等级保护中的定级技术评测工具,与我国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共同开展。

联系电话:13718723663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