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测试认证
国内认证检测

 

  国家对接入公用电信网使用的电信终端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和涉及网间互联的电信设备实行进网许可制度。

  中国泰尔实验室进网检测范围

  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是我国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中国泰尔实验室CCC检测范围

  泰尔认证中心(简称TLC),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家专业从事邮电通信行业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的机构。

  中国泰尔实验室TLC产品认证业务范围

  CQC标志认证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的自愿性产品认证业务之一,以加施CQC标志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相关的质量、安全、性能、电磁兼容等认证要求。中国泰尔实验室是CQC长期合作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认证中心)是整合环境标志、有机食品、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职业安全健康体系等领域认证资源,实施产品与体系一体化认证的认证机构。环境标志是一种标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标签,是产品的“证明性商标”,它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中国泰尔实验室下的信息产业邮电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内最早开展光伏产品检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1999年被GEF/世界银行确定为中国唯一的逆变器和控制器检测单位。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