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能力
CAICT观点
PPT | ODCC测试认证工作组工作总结
作者:郭亮            发布时间:2017-08-23

  8月22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承办的“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京启幕。

  ODCC测试认证组组长、中国信通院高级项目主管郭亮介绍了ODCC测试认证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展望。

  据悉,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上成立了ODCC联合实验室,接下来测试认证工作组会依托实验室,发挥中国信通院丰富的实验室仪表和人力资源,结合互联网企业产品的技术测试需求,在测试工作组制定更多得更全面完善的测试规范,形成比较完整的测试认证能力,通过工作组的测试认证工作,给客户带去真正的价值。

  以下是现场PPT,敬请阅读: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