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动态信息
专题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916093026.jpg

2020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 | 图文直播

本次大会以“让金融更科技”为主题,将全面提升国内外金融科技创新资源整合能力,发挥央行小微企业数字征信实验区、数字货币、金融科技创新监管三大国家战略试点同期汇聚苏州的优势,通过国际大咖对话、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展示等形式,搭建金融科技跨领域交流合作平台,推动金融科技产业生态的互联互通。

微信截图_20200915092946.png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图文直播

作为业界期待的年度行业盛会,“ODCC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不仅会带来最新的政策和趋势解读,同时还将发布一系列重要成果,凝聚产业各方之力,推动数据中心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在本届峰会上ODCC将在众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布40余项创新成果!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