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我院举办“泰尔大讲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之“2018 ICT深度观察院内报告”


中国信通院        2017-12-15

我院于20171211日在院3G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8 ICT深度观察院内报告会(泰尔大讲堂)”。会议由王爱华副总工主持,余晓晖总工致辞。副院长王志勤、院科技委主任蒋林涛、院顾问鲁阳、于生多等领导、院属各部门领导及科研人员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ICT深度观察品牌会议已经走到了第十年,今年会议形式做了新的调整与尝试,会议分两次召开,一次是对外的侧重于品牌宣传的报告会,一次是面向院内专业听众重在成果分享的报告会。院内报告会涵盖内容更加丰富,凝聚了2017年我院的重大科研成果,包括院八大软科学领域深度观察报告,和将在外部发布会发布的专题论述。院八大软科学研究领域包括: ICT服务业领域、互联网领域、无线与移动领域、信息网络领域、ICT制造业领域、两化融合领域、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法律监管领域。专题论述包括:ICT产业发展综述、5G、工业互联网、区块链。

 

   

本次报告会对领域深度观察报告首次采取了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的形式,科研人员在吸收成果的同时也对报告内容、形式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院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借此报告会,院科研人员互相启发,共同推动院里相关工作开展。同时,此次报告会也是一个总结,为明年更好的开展领域工作,更好的在各专业方向上拓展,起到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