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金融行业智能运维专场培训等你来 | 2018可信云大会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传统企业也有望利用数据实现逆袭。但是转型不只是更新设备、引入新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员工的转型。

  近年来,人工智能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事物和流程智能化起来,比如炒的火热的机器人写新闻等。2008年,自动化运维开始被提及,这犹如给传统IT运维打了一剂兴奋剂,时至今日,自动化运维也已经从运维Ops走向DevOps 和 AIOps(被统称为 XOps),其标准和成果步步推进,层层深入。

  运维智能化越来越受到企业和资本的青睐的同时,负责运维、运营的员工对其的了解还远远不足,银行业信息化建设和智能运维能力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还存在一些不适应、不匹配的问题。对此,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8可信云大会将推出相关培训——金融行业智能运维专场培训,参加培训将被授予金融行业智能运维培训证书。

  课程主题

  金融行业智能运维

  课程简介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不断发展,传统的IT运维,也从自动化运维升级到AIOps时代。如何将AIOps技术应用到企业及个人的实际运维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本课程结合AI理论,算法,实操,以及腾讯织云在金融行业的深耕案例,如中国银行、安心财险、港交所等大型金融机构,帮助大家深入理解AIOps,并将其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助力企业打造体系化的前沿运维解决方案。

  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讲师简介

  ​

  讲师:张戎

  张戎(Avila Zhang),腾讯织云平台AI算法负责人。长期从事人工智能在推荐系统、业务安全系统、智能运维系统上的使用等领域的研发工作,并且跨足于量子计算的前沿理论研究。拥有丰富的智能运维实践经验,是AIOps白皮书核心编写人员。200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获本科学位。2015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专业,获博士学位,于2015年加入腾讯公司从事机器学习相关工作。

  课程收益

  1. 通过本课程,学员可以系统地了解到:
  2. 机器学习的常用算法;
  3. 如何把机器学习算法应用在时间序列中;
  4. 如何使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多维下钻分析;
  5. 如何使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ROOT根源分析;
  6. 如何把机器学习落地到运维的各个场景上。

  培训证书

  无论是DevOps的思想还是AIOps思想,自动化就像人的“手”一样,决定着最终这些技术思想的是否能够落地。如何把机器学习算法应用在时间序列中?如何使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多维下钻分析?如何把机器学习落地到金融行业运维的各个场景上?精彩内容尽在8月14-15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的2018可信云大会,敬请期待!

  本次培训为定向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金融行业从业人员优先!完成课程学习后可获得培训证书,抓紧报名啦!报名通过审核后会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大会当日凭借短信到签到处领取培训胸卡方可参加。同期还可以参加可信云大会其他议程!

  培训时间:8月14-15日 下午1:30-5:30

  培训地点:北京 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联系人:李雅楠 17604419190

  liyanan@kexinyun.org

  2018可信云大会议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2018可信云大会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参加金融智能运维培训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