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标识特设组会议12月11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0日-12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工作组第九次全会在深圳举办,标识特设组会议于11日召开,一整天的会议内容丰富,吸引了200余位会员参会:应用案例讲解和电信设备认证专题研讨深入,与会人员积极提问;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导则讨论热烈,各方充分表达观点和意见;技术研讨和立项讲解深入浅出,专家学者分享学术成果。本次标识特设组会议,参会嘉宾人数是小组成立以来最多的一次,议程也是最为丰富的一次,参与单位也是最多的一次,这意味着工业互联网标识从小众走向大众,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本次会议由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联盟标识特设组主席刘阳主持。电子一所、电子四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等科研机构和院所的代表,以及华为、大唐电信、树根互联、东方国信、上海华峰、中船黄埔、中国联通、上海麦士、广东鑫兴、富士康、阿里巴巴、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信、中兴通讯、TCL集团、罗克韦尔、霍尼韦尔、裕申电子、安恒信息、高通、东华软件、北京索为、中软国际、中信重工机械、中化能源科技等企业代表,共235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及环节主持人刘阳、张旭、刘越几位主持人

  东方国信、树根互联、上海华峰、中船黄埔演讲嘉宾

  请大家关注后续现场直击和小组会议资料分享与解读。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