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国家卫健委规划与信息司副司长刘文先一行到中国信通院调研指导


  9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与信息司刘文先副司长一行来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调研指导。中国信通院党委书记李勇、业务发展部、科技发展部、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等相关领导和同事一同参加会议。

  刘文先副司长一行参观工业互联网展览和5G实验室

  在李勇书记的陪同下,刘文先副司长一行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展览和IMT-2020(5G)实验室,深入了解了中国信通院在信息通信领域的工作进展和相关成果。在座谈会上,李勇书记系统介绍了中国信通院整体发展情况,云计算与大数据所何宝宏所长介绍了院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方面的相关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与信息司领导就中国信通院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文先副司长发表讲话

  最后,刘文先副司长肯定了中国信通院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方面的工作成果,希望中国信通院努力建成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国家高端智库,配合支撑好国家卫生健康委互联网+医疗健康相关工作。李勇书记表态将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与信息司领导的要求全力推进相关工作。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