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主任孙磊一行到中国信通院调研指导


  2月12日,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主任孙磊一行来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调研指导。中国信通院院长刘多、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副所长张雪丽等相关领导和同事一同参加会议。

  

孙磊主任一行参观工业互联网成果展

  在刘多的陪同下,孙磊一行参观了工业互联网成果展,深入了解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工作进展和重要成果。

  座谈会伊始,刘多发表讲话,对孙磊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中国信通院在智慧健康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智慧健康部主任闵栋详细汇报了双方前期在智慧医疗领域政策支撑、科研项目、评测验证、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提出了未来共同开展的工作建议。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各位参会领导和技术专家也详细介绍了多个课题和合作的研究成果和工作建议。

  

参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孙磊充分肯定了中国信通院和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的前期合作成果,建议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空间,在智能化医疗器械技术研究与产业调研、评测验证能力建设、临床评价研究、国际交流与标准化工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刘多表示中国信通院后续将全力配合推进相关合作的落实。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