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通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通院动态
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大数据标准论坛即将在成都举行


  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稳步推进,大数据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进入加速期。大数据的标准化是大数据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助推大数据应用取得实效的关键抓手。国务院《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和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都把标准体系建设作为推动大数据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提出要建立健全覆盖技术、产品和管理等方面的大数据标准体系,发挥标准化对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联合承办,将邀请权威专家解读大数据标准化的最新进展,分享大数据技术平台、数据治理、数据安全等标准制定和实践经验。诚邀各位拨冗出席!

  会议详细如下:

  会议时间:

  2018年7月10日 13:30-17:00

  会议地点: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六层金芙蓉厅

  会议议程(拟):

  报名方式:本次会议采用在线报名方式,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识别如下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感谢您的支持!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