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提速降费”论坛,听听专家们怎么说


  “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论坛

  时间:2018年9月27日 13:30-17: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区2层236

  提速降费,你怎么看?

  今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PT展)同期ICT·中国高层论坛,特别设置了“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论坛。该论坛将总结宣传网络提速降费工作成效,并邀请电信运营企业、设备企业、互联网公司、知名专家等各方代表,通过主旨发言、圆桌论坛、宣传视频、白皮书发布等多种生动的形式,说说网络提速降费这件事儿。

  会议议程(以会议当天实际为准)

  

  想参与“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论坛?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刻报名与会吧!

  



0
新闻动态 科研能力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学术期刊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